我是她的客戶,因為業務關系走到了一起,因為她是我最喜歡的那種類型。認識至今一年半,相戀一年。現在橫亙在我們之間最大的問題是,我未婚,她已嫁。
  上半年她老公外出參加學習,她住到了我家,一起度過了三個月和諧美好的時光。當時她信誓旦旦,說等老公一回來就離婚。
  可這一拖,就是半年。我質問她,她說讓我耐心等待。可等待的結局居然是,他們用兩家全部積蓄貸了房還買了車,現在她老公還想要孩子!
  先說一下她老公的情況。那個男的在小學教政治,台灣裝潢網提供室內裝潢,台北室內設計,裝潢設計大千租影印機,事務機 長得還算一表人才,收入不行,因為我們是三線城市。當然我收入也不高,但比她老公要多些,而且家境比她老公好許多。
  還有就是她老公是北方人,非常大男子主義,從不做家務,每天早出晚歸,周末就玩游戲,和她沒有任何交流,甚至在她懷孕期間出軌,然后在她流產后指責她弄掉了他們的孩子!
  而我和她老公正相反,她在我家時,我不僅給她洗頭吹發,還幫她洗曬內衣內褲,晚上還把洗腳水端到她腳邊。做這些事,我都無言無怨,樂在其中。
  另外,她老公那個方面不太行(真想不通既然如此,他怎么還喜歡拈花惹草),倒不是說不能滿足她,而是遠不如我。她現在只要趁我父母不在,還是常來我家(父母給我買了套婚房,目前出租中,我和父母住一起)。
  每次完事后她都會主動提出爭取早日離婚,可一離開,就說時機不成熟,希望我給她時間,可是一涉及具體要等多久,她就虛與委蛇,顧左右而言它。再逼急了,就哭著說我不愛她,把她往死路上逼。
  至于他老公的優點,則是談吐文雅、性格沉靜,雖然對她不好還拈花惹草,但在性格愛好上雙方也曾有過較多共同點,比如愛看同樣的電影,玩同樣的游戲等等。
  當然還有一點就是,她老公是她的初戀。曾經問過她,是不是幾年的共同生活,形成了太多的默契、習慣以至依賴?她忽兒說是,忽兒又說不是。
  至于我,則自認為屬于那種比較幽默風趣的人,嘴巴很甜,東洋油漆工程康翔護士服,工作服,做制服,提供公司制服當初也是靠的這個贏得她的歡心,不像她那個木訥老公(這一點也讓我想不通,何以他能在外面很結女人緣)。
  但這一切,現在卻成了她沒有安全感的理由。認為我對她這樣,背地里對別的女孩也會這樣。另外我幽默風趣的另一面,則是言談舉止有時也很粗魯,還多少有點狂暴、極端的性格。
  其實認識她以前并不是這樣,因為她不離婚又拒絕分手,我曾經打過她一次(為這事我真的很后悔并向她反復道歉,因為最鄙夷的,就是打老婆的男人),還威脅要殺她老公。她說這些都讓她對我心生恐懼,不敢下定決心和我走到一起……我也曾經威脅她,如果你不離婚,就殺了你老公。她很驚恐地用如下理由阻止我:殺了他老公,留她一個人在世上無盡地思念我,這是狠心、自私;我自己死了,也就失去了等她待的機會,是魯莽、不智。
  前幾天再次威脅了她,問她,如果你生下他的孩子,你認為我還有等待的機會和忍耐的必要嗎?她聽到這話,又尋死覓活,還說要死仨人一起死。
  我姐姐、姐夫一碰面就說我賤,天下女人那么多,我為什么非在她一棵樹上吊死?但我沒辦法,就是愛她!死的心是早就有了。
  當然我不會殺人,說那些話,只是嚇嚇她而已,看看她作何反應。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怎么想的,將來作何打算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