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閨蜜是我的大學同學,在畢業之前,大多數人都找了一份正經的工作,閨蜜呢,可謂是特立獨行,自己一個人開設了一家咖啡館。她是屬于那種典型的不喜歡被約束的女孩子,平時特別厭煩有人約束她。閨蜜自己都說,她不適合公司里那種氣氛,做個朝九晚五的上班族,那不是她心儀的理想生活。

  三年之后,出乎所有人的意料,當我們這些人還每天朝九晚五的時候,閨蜜已經成就了一番嶄新事業,現在是一家創意咖啡公司的董事長。當年看似不起眼的閨蜜,很多人都不看好她,可是現實卻給了我重重的打擊。這才幾天時間啊,我們這些人還是普通的上班族,閨蜜搖身一變,化身為公司董事長。

  當我得知閨蜜已經身價百萬的時候,我都感覺快崩潰了。說實話,那真是羨慕、嫉妒以及恨啊!看看人家這么厲害,有房有車,存款堆積如山,反觀自己,還是每天奔波,為了每月那點四千來塊錢做牛做馬,這真是鮮明的對比呀!

  結婚的時候,閨蜜送給我們的紅包,那真是嚇死人啊!豪美車隊管理 行車紀錄器 佳譽大同服務站 LG服務站 東元服務站 東芝服務站 三洋服務站 惠而浦服務站 威宇隔熱紙 汽車噴漆 鈑金烤漆是一條豪華的純白色轎車,一看就知道價值不菲。當時老公知道這件事情后,居然驚愕地半天說不話來。是呀,在我們這些工薪階層的人看來,這一輛轎車好幾十萬,但是在人家閨蜜的眼里,那不過是九牛一毛的分量,這算什么啊。

  雖然有了閨蜜贈送的車子,但是老公不會開車,我也不會開車,于是閨蜜又幫忙給我老公報了班,考了駕照,這些都是閨蜜主動幫忙的。其實,我心里一直有一個困惑:當年大學時我和閨蜜雖然關系很鐵,但是她這次一出手就是這么大手筆,還真讓人“吃不消”,不知道閨蜜的葫蘆里賣的什么藥啊。

  那時我還很激動,自己得了大便宜,整天優哉游哉的。其實吧,后來我才知道閨蜜看中了我的老公,可惜的是,愚鈍的我沒有看出來閨蜜的詭計。閨蜜和我老公關系急速升溫的時候,我還和沒事似的,不知道即將有一場家庭和婚姻的裂變瞬間襲來。當一切事實擺在我面前的時刻,慌張的我,不知道該做什么好。

  我曾經很多個夜晚半夜醒來,看見老公不在床上,以為他又在公司加班。其實那時候老公根本沒有在加班,加班都是借口,尋歡才是本意。因為我沒有發覺老公和閨蜜的私情,老公開始變得很“正大光明”了,經常當著我的面和閨蜜打情罵俏的,倆人眉來眼去的,一看就是關系不正常,弄得我很尷尬,心情很差。

  周五晚上,我和老公吃完飯就開始親熱起來,這段時間以來,我們很久沒有夫妻生活了。老公先是不愿意和我親熱,在我的極力要求下,才很不情愿地勉強陪我親熱。十多分鐘后,老公不行了,悲劇。我只好轉過身去,睡覺吧。

  半夜我起夜去廁所的時候,回來發現老公不在床上,空蕩蕩的,我在房子里找了一遍,沒有看到老公啊。這大半夜的,老公不睡覺,還能跑到哪里去啊?我朝窗外看了一眼,發現樓下的一個轎車里還有燈光,里邊那個人的身影好像是我老公的。但是我不能確定到底是不是,于是我下樓去查看一下。

  當我走進那輛轎車的時候,整個車子劇烈晃動,我終于看清楚了里邊的人,一個是我的老公,一個是閨蜜,倆人正在忙得不亦樂乎、忘乎所以。我想沖進車里,把老公拽下來,可是閨蜜的轎車忽然發動起來,一溜煙跑了,任憑我在那里歇斯底里地大喊大叫。心灰意冷的我,回到房間里,心情久久不能平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