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完菜,服務員端上一個個裝滿食物的盤子,我一眼望去:有鮮紅的牛肉、翠綠的青菜、粉色的蝦丸、褐色的海帶、白色的金針菇、金黃的小魚……啊,還有我的最愛—綠豆丸子!這個丸子里有綠豆餡,能干吃,也能煮著吃。我迫不及待地往鍋里下了許多好吃的,痘疤凹洞 軸承 oa辦公家具大快朵頤地吃起來。弟弟看著我狼吞虎咽的樣子,嘲笑我吃得太快。此時的我就像一個久經沙場的將軍,正在與侵略者搏斗,保衛自己的家園。我先后消滅了“豆腐將軍”、“菠菜炮兵”、“魚丸指揮官”、“川粉元帥”,像一位立下無數戰功的英雄一樣,悠然自得地凱旋回國。可是,鍛造扶手 收銀機我也付出了沉重的代價—面紅耳赤嘴發抖,額頭冒汗順臉流,大腹便便滿肚油。今天的火鍋吃的過癮啊,令人回味無窮。

arrow
arrow

    an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