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32歲,嫁給老公時,他一窮二白.一次上街無聊,有個算命的大爺叫住我,說我有旺夫命,我沒太在意,但心里還是有點小開心,于是,給了大爺10塊錢走了,這事,也沒太當真.

也或許我對自己的事業比較嚴格,也或許我經常對懶散的老公進行說教,在我們結婚第五年,他辭掉工作,下海經商.我當時的態度是不支持,也不反對.

在老公通往成功的路上,有一位非常夠意思的哥們,給予了老公非常大的幫助,以至于老公現在的事業如魚得水.

老公卻不懂感恩,將曾經幫助他的那哥們給冷落了,為這事,我和他大吵一架.然而,他沒有察覺到他自己的忘恩負義,反倒說我這么幫他哥們說話,是因為我和他哥們有不正當的關系,我真是欲哭無淚.

面對老公的不可理喻,我只能選擇沉默,包膜 玻璃屋并眼睜睜看著沒有他哥們的幫忙,他的生意每況愈下.

然而,老公這時依然不能醒悟,反倒對我的猜疑越來越重,處于對我的‘報復’,他開始勾搭我閨蜜.誰知我閨蜜就是沒思想的主,看不出其中的門道,反倒因為我老公和我翻臉,似乎為了和我爭寵,每天賴在我家不走.即便是他老公來我家叫她,她都和他老公叫嚷著離婚.

看著我老公的猙獰和閨蜜的癡心,我選擇了離開,我希望他能夠冷靜下來,去思考他這些年的行為.原本以為他能夠醒悟,然而,是我錯了,在我離開家的那些天,他不但沒有給我發過一條短信,就連我問詢孩子的短信,他都沒有回復.

我知道,我已經不能夠挽救老公,他已經被自己偏執的思想封閉.

為此,我痛下決心提出離婚,他當時也是爽快答應.

幾個月前,老公的生意已經很難維系員工的工資和他的日常開資,這時,我昔日閨蜜也從他身邊離開,回歸了她的婚姻,這時他返回來找我.不是我不想復婚,而是我真的不需要一個不懂感恩、喜歡妄想且有點自私的男子繼續留在我身邊.為此,我給了老公一點時間,用于我對他的考察,但他依然如故.

說實話,老公心地善良,就是比較自私、喜歡武斷、不懂感恩,如此一個男人,我應該看在孩子的面子上,和他復婚嗎?

回復博友:

看得出你對丈夫多少還是有牽掛的,否則你也不會在復婚與不復婚的邊緣掙扎,但是有句話是這樣說的:相見不如懷念.

你們當初離婚,就是因為他的偏執,如今, 削骨 攪拌機 OA辦公家具你也給了他幾個月的考察期,他并沒有合格通過,你又何必再將自己推進火坑?

一個能共苦卻不愿同甘的自私男人,你要他作甚?想一下,如果他現在的事業依然成功,你覺得他會對你地下他高貴的頭顱向你認錯?

他身上固然有吸引你的特質,但是,那又怎樣?因為一個不懂感恩的人是非常可怕的,他當初對你情感的懷疑、帶你閨蜜來你家給予你刺激,這些齷齪行為一般人做不出來,只有品行極差的人才會下如此毒手.

他拋棄了多年在事業上為他鞠躬盡瘁的哥們,他為了婚外情與你的感受不顧,難道這樣的男人就真的值得饒恕?

我現在唯一擔心的就是你的兒子,因為我怕你孩子在他的教育下成為和他一樣的人.所以,你現在能做的就是,盡量抽時間多關心一下你的孩子,不要讓孩子成為你前夫的影子,記住,是前夫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