說實話發這么一個帖子實在很可笑,如果我看見別人發這個一個帖子,我一定會想,還用考慮嗎,這樣的男人當然不能嫁.

一個男人是否有同情心、愛心,決定了他整個人的性情基調,一個打狗的男人,自然是冷血的,暴力的,今天他不滿狗可以打狗,有一天他不在乎你了,看你不順眼了,也就要打你了.

當然我這樣說,他看見了一定很不屑,他會說你別扯為一談,我動過你一個手指頭么?

我不愛跟他爭吵,因為他總是有很多歪理,說到讓我不屑一聽,不想聽下去.也或者,可以理解為妥協.

狗是一只比博美犬大些的串串,驗鈔機 天母亞歷山大雷射除毛 繡眉,烤箱長的也不好看,是個地包天.是我前一段感情的遺產.叫著前任的姓,甚至名字的格式都是一樣的.后來分手后,我一個人,跟著這只狗相依為命了一段時間.跟他便相遇了.很快,他來到我的城市,我們一起生活,不和諧的地方很多,但是很快就忘記了.對于不好的東西,我總是忘記的很快.但是更多不和諧,就是來自于這只狗.每次因為狗吵架的時候,他總是會說,難道我還沒有一只狗重要嗎?為了表明他的重要,狗的名字也改了,隨了他的.

我是個嘴巴很笨的人,我不知道怎樣解釋,因為我覺得人對動物的慈悲愛憐,是一種天性的折射.這跟我愛不愛他沒有關系,而且,人跟狗,并沒有可比性啊.

這只狗并不討人喜歡,當然,每次出去,別人見它都很喜歡.不討他喜歡,原因很多很多.比如,會在家里尿尿.狗一直是我溜的,有時候早上沒起來,就下班才溜它,有時候下班比較累,又不想下樓了,半夜它憋不住了,趁人不在的時候,就拉了.我始終覺得,這是主人的問題,不是狗的問題.但他由此更討厭它.這樣看來是我的問題,我完全可以避免的.呵呵,可是愛我的男人,對我的狗卻這么的不寬容.

我們買了房子,因為是木地板,小狗的指甲歐雅系統家具 乾燥機 人工流產 彩色影印機跟地板接觸,只要走動,就會發出發電報一樣的聲音,他晚上睡覺很輕,一點動靜都會醒,狗睡覺的時候是會換地方的,難免有些聲音,他總是很煩.

所謂一狗一秉性,人都如此,何況狗.狗很寂寞,經常在家一栓就是一天,到了帶它下去的時候,總是顯得異常的興奮,總是會跳著蹦著扭著,地板就越發的響了,他一聽到它扒地板就會異常憤怒.今天,他拎著它往墻裝撞,用腳踢,試想一個只有人類身體十分之一大的小狗,怎么能經受這樣的撞擊,假如一個能把我們拎起來的巨物把我們往墻上撞,五臟六腑都會很痛吧.而且這樣的打法時常發生,我越攔,他打的就越狠,我時常很和氣地勸,希望能快點平復他的怒氣.但是經常按奈不住就跟他對著吵起來了.最后也都是不了了之.

今天他剛打完,我帶著狗下樓,剛進電梯,狗就尿了,尿的全是猩紅的血,很大兩灘,它蹲在地上不動,想必是很難受很難受.我等它尿完,抱著它回去了.我看著他,眼淚就下來了,他卻說,你為一只狗哭,值得嗎,死了就死了.

我養了兩年半的狗,死就死了,不管怎樣也是一條生命呀.

其實平時,他對我很好.就是在狗這件事情上,我們總是爭吵,決裂,由事及人,我覺得一個有素質的男人,是不應該打狗的,這是虐待.我希望有一天,他的想法會改變,會覺得,自己曾經有些暴戾了,有一天,會變得很溫和很寬容.推己及人,我覺得自己在做一些事情的時候,首先應該考慮對方的感受,雖然對方只是一只狗.可不不管它高興不高興,但至少,可以不讓它太疼痛吧.

我們十月就要結婚了.我一直告訴自己,我會很幸福,新莊樂器 新店動物醫院我想在結婚前,我們都不會爭吵,可是每次,遇到這樣的事情,我其實都很絕望,但是我又要安慰自己,他不是冷血的人,他只是脾氣不好.有的人,當你讓他容忍一些別人他物的時候,他會說,為什么不是它遷就我.這就是雙子座男人.

其實寫下這個標題沒有任何意義,我最終會嫁給他,酒席定了,房子買了,家人熱熱鬧鬧地等著我們回家了.只是,想到那一灘血,我心里就會很涼很涼.

另外為了客觀,我覺得我有必要說說他對我的情況.08年地震,他陪在我身邊,晚上我睡覺,他就一夜不睡,守著我.洗衣服,打掃房間,也是個很細心的男人.只是有些大男人.但是對我還是很謙讓.只是很多事情的看法,不在一個點上,特別是價值觀.

我的狗狗現在睡著了,還有一個月我們就要回家結婚,我覺得我的婚姻,底色似乎都是灰色的.今天網上一個朋友對我說,對自己說一定會幸福就真的會幸福了,自我催眠很有用.可是現在,我覺得,自欺欺人也沒用.

幸福,也是靠運氣的.因為幸福感,都是來自心底對一個人的欣賞和愛,來自那一份珍視的感覺.但是一個連小狗都不能友善對待的人,能讓人毫無芥蒂的愛下去嗎?

兩個人在一起,真的不是只以自己的方式對對方好就可以,而是從心底讓對方快樂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