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我和男友訂婚三年,在一起生活平平淡淡,沒有太多話題,自去年我們進了一家公司,我和一個女同事成了好朋友,我們三個人經常一起玩,男友和我同事很聊得來,我沒有想太多。但他們現在出問題了……

  女同事居然對我說她喜歡我男朋友,要和他在一起且他們之間已發生關系。男友告訴我:“一個能讓他開心,一個能讓他生活幸福,很難做出選擇。”

  男友最終還是選擇和我在一起,他說:“鴻亦企業社提供大門,房屋裝修,扶手設計,鋼構服務,氣密窗價格優惠.霧世紀水簾降溫系統.金長利台中K金回收買賣,台中結婚鑽戒我們明年就結婚,我還沒有給他確定的答案”但他和那女還有聯系,男友也沒有忘記她。我該怎么挽回我們之間的感情,怎樣才能讓我們之間話題多起來。

  回復:

  有些女人你對她好就等于引狼入室,你閨蜜就是這樣的女人,玩男人居然玩起了你的男人,而且還厚顏無恥給你講他們已經發生過關系,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。

  3年的戀愛自然會喪失一些激情的東西,沒必要為了一份愛情讓自己經營的太辛苦,用最自然的方式對待你的男友即可,若再發現你閨蜜勾引你男友,你就直接找到她在她臉上狠狠的抽,對于不要臉的女人和她講不出什么道理,只能用野蠻的方式去鎮壓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