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這樣的,我女友是學美術的,今年大四。她和兩個閨蜜小雪和小紅,在外租房子住,兩室一廳一廚一衛的。一個大房間,我女友和小紅住。1個小房間,小雪住。我在另一個城市工作一年了。10月一日,就過去看我女友。

  然后我女友就和小紅商議,看能不能讓小紅跟小雪住,結果小雪說她把房間讓給我們住,她來和小紅擠大房間。我女友答應了。我本來要帶女友住酒店的,既然她安排好了。我就只好按她的來。然后我天天買菜做飯,給她們搞后勤。小雪的房間很干凈秀氣。到處都是淡淡的香味。很讓人心神蕩漾。我在陌生的環境里特興奮,每天都和女友來一次。

  那天他們宿舍出去聚餐,晚上我吃好,就去睡覺了。也沒開燈,晚上11點左右,感覺女友回來了,爬到我床上。我也沒在意。就抱著她,然后感覺她渾身綿軟。身上火燙,受了刺激。我立刻抱著她就開始運動起來。不知道為什么,那天我特興奮,做了3小時還有興致。正在我抱著女友還要的時候,忽然聽到有人回來了。再一下,我房間門怎么開了?!

  然后燈一亮,忽然聽女友一聲尖叫。我還沒反應過來呢,她一把掀開我被子。立刻2個耳光抽在我臉上,叫我滾。小紅慌忙跑來想勸架。看到這一幕趕緊又沖出去。我仔細一看,原來躺在我床上的不是我女友,是小雪。

  她們吵了半天,又去給小雪燒水洗澡漱口。吉大銪OA家具 屏風隔間 OA屏風 辦公家具規劃 高隔間 鐵櫃  六四銀飾 銀飾教學 銀飾保養   金工  鑽木取火日式無煙燒烤 中和吃到飽 新莊日式燒肉 新莊燒烤我在被趕出去前終于明白了原委:原來聚餐喝酒,小雪酒量小,又不肯示弱。喝醉了,晚上11點,她們又去酒吧玩。一個不想去玩的姐們就送小雪回來。到了門口,小雪說自己沒事,讓姐們走了。然后跌跌撞撞的進了房間。

  她很慣性的走到了自己住的房間。而我想著女友半夜回來開門找鑰匙不方便,所以門虛掩著,沒鎖。她進門關上門就直奔自己的床。然后倒了下來。而我以為是我女友回來了。抱起來就上了她,更沒想到小雪還是處女,床單上都是血。還被女友回來看到了這一幕。

  事后女友覺得我丟盡了她的人。說本以為小雪回來,我會照顧她睡下,跟個大哥一樣。沒想到我見色起意。做這樣的禽獸之事。我說我把小雪當她了,她根本不相信,說小雪才88斤。她120斤。怎么可能分不清,個頭也差很多。而且我和她一起5年了。她說她閉著眼也認得出是不是我。而且小雪還有處女膜。怎么可能和人家搞了3,4個小時還察覺不出搞錯了。

  女友很堅決的要和我分手。小雪還打電話來,說她沒臉活了。本來我常過去他們租住的房子,但工作忙,每次都是上午去晚上坐車回。和小雪也很熟了。她說一直當我當大哥。沒想到會和我發生這些。但是她不恨我。只是覺得對不起我女友。還說要是可能,愿意做我的女朋友。

  我想和我女友恢復感情。我女友又一接我電話就叫我滾,讓我多給小雪打電話,說她真的可憐,被我毀了。還說,只要我愿意,她愿意和我斷絕關系,但要我照顧小雪一輩子。不能變心,否則她肯定砍了我。

  其實呢小雪長的是比我女友好看,也年輕乖巧可愛。但是我女友家很有錢,而且我女友為人豪爽,做事干練。外面朋友又多。別人都說誰娶了她誰有福氣。而小雪家是農村的,很窮。又內向。我女友這些日子天天陪著小雪,給她買吃的買用的,陪她玩,逗她開心。

  這都是小雪晚上偷偷發消息跟我說的。說燕子姐真好。燕子姐說她知道自己對不起我,愿意把你讓給我。但是要我拿好主意,還說要是以后你反悔,她會出面幫我做主。又說學校畢業推薦去廣告公司做設計的名額,她幫我爭取。

  我其實內心很喜歡小雪,但是我又不愿意失去我女友。我的工作看起來風光,其實不賺錢。而我娶了女友少奮斗二十年。小雪卻是個拖累。就算她畢業進了廣告公司成了白領,和我女友比,也差很多。

  我很想和我女友和好,以后再慢慢聯系小雪。但我女友卻說:既然出了這樣的事情,所有的苦果她來吞,她不想自己和自己的男友傷害到一個好心幫忙的人之后,毫無表示。更何況這個人是她最好的閨蜜。

  她說,如果繼續和我在一起,不管小雪受到的委屈,她一輩子良心會不安,而且她看的出小雪對我有點意思。至于我,她說:你犯的錯,你自己該解決。該承擔,你毀了一個處女的一輩子。你就該像個男人。承擔起她的后半生。

  我怎么說好話,說我舍不得女友,女友都不聽,她甚至換了手機號碼,說怕自己會心軟。對不起小雪,也對不起自己半輩子的為人。這些也是小雪偷偷和我說的!

  我現在該怎么辦啊!我真的舍不得我的女友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