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  我今年40歲,是一名教師,身體素質不是太好。前妻很漂亮,但總抱怨我收入低,沒本事,最終留下一個兒子和我離婚了。再次結婚是在三年以后,我對一個女同事產生了好感。她叫蘇梅,丈夫是一家私企的副總,和秘書發生了關系,最終導致婚姻破裂。

  蘇梅看上去風情萬種,也很有主見,他的課堂妙趣橫生,深受同學喜愛。之前我們并沒有過交往,有一次學校組織聽課,短短40分鐘下來,我就對她動了心。加上其他同事的戳和,我倆很快就走到了一起。

  對此,兒子十分歡喜,因為蘇梅就是他的班主任。如果我娶了她,就變成了他的后媽,這樣他在班里會很自豪。和蘇梅交往的過程中,我發覺她的確不是一個簡單的女人,除了當教師。她還是個炒股高手,她聰明伶俐,用很短的時間就備完了課,然后在辦公室盯著筆記本電腦,觀察股市的走勢。聽說還賺了不少錢。

  另外,我們學校的領導大部分都是男人,她和那些領導的關系處得特別好。我和蘇梅交往了大概半年,就開始籌備結婚的事。蘇梅不想用我前妻住過的房子當婚房,我倆分別拿出了自己的積蓄,又買了一套新房。結婚的排場也比較大,因為蘇梅的人緣非常好,比我的親朋好友要多上一輩。

  婚后,蘇梅成了我們家的女主人,氣場十分強大,家事基本都有她做決定。好又新真空成型 泡殼 內襯 安肯氣壓棒 氮氣缸  鴻亦企業社提供大門,房屋裝修,扶手設計,鋼構服務,氣密窗價格優惠.這倒無妨,因為她也是通情達理的人,凡事都很有分寸,做得恰到好處。唯一讓我受不了的是,蘇梅對房事的要求實在太高,我無論如何都滿足不了她。每次同房,她都逼我玩出許多新花樣。她說,夫妻之間最重要的就是情趣,一旦沒有了情趣,夫妻之間會變得枯燥乏味。

  是啊,30歲,正值女人如狼似虎的年紀,怎么舍得錯過。一開始我還勉強能配合她瞎折騰。她從網上選購了一些夫妻情趣用品,不但花了很多錢,還沒什么實際用途,其實我剛結婚的時候,也喜歡和老婆玩點新鮮事。但久而久之,已經成了現實的奴隸,整天勞苦奔波,白天上班,晚上和周末給人當家教,身體狀態一直不佳,怎么能經得起她樂此不疲的折騰。

  晚上休息不好,白天工作毫無精力,有一次差點在課堂上睡著。到了辦公室毫無精力,倒頭就睡。同事們都用那種眼神望著我。到了家,蘇梅還對我抱怨連連。嚇得我都不敢同房。

  有一次我去外地實習了一段時間,把兒子送到了鄉下的父母那里。不料回來后家里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。臥室的床上扔著兩個男人的襯衫,垃圾桶里還有殘余的夫妻用品。走在小區的路上,鄰居對我指指點點。如此明目張膽的背叛讓我一下子跌入人生的谷底。

  從那以后,蘇梅的私生活變得很混亂。經常找借口夜不歸宿。我也不知道她當年為何會看上我,和我結婚。后來和同事聚餐,哥們偶然的一句話提醒了我,他說,大家幫你鼓吹了那么多,幫你追到了蘇梅,你都不敬大家一杯酒?我問,怎么鼓吹的?他們說,說你當年是炒股高手,有百萬積蓄,如今來學校享受生活啊。我被震驚的一句話都說不出。蘇梅發現真相后,遲遲不肯和我離婚,也是因為想逼我為她凈身出戶。好吧,我成全她。我率先和蘇梅提出了離婚,果然,她的條件就是,新房歸她。這樣的女人簡直就是一個禍害。我仍舊期待會遇見一個知心愛人,真情牽手,相伴到老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