與老公結婚前,有過幾個男友,本來都相處不錯的,但后來我說了句實話,結果這些男人都紛紛棄我而去。我內心十分的清冷,不就是我不能生孩子嗎,這些男人太絕情了!之后好長一段時間沉浸在一個人的世界里,看到父母都不想交流,兩位長輩背對我,吞下很多眼淚。我以為,我這輩子就這樣完了,再好的男人不過是表面的偽裝,真能待自己好的,恐怕這輩子再也沒福遇見。
  為了這份黯淡心緒,我另外換了份安靜的工作,甚少與人交流。自己一個人靜靜的,但我畢竟生活在塵世間,社會里,沒有不和人打交道的道理。禮拜六我去銀行存款,結果半路錢都被人搶光,卡也丟失了。只留一張身份證,躺在另一個口袋里。我呆立了芙蝶婚禮顧問為您提供海外婚禮成長MV,各種婚禮影片,婚禮企劃 灣裝潢網提供室內裝潢,裝潢設計,台北室內設計 很長時間。最后還是走到銀行門口,我想補辦卡,才想起自己已經身無分文了。而旁辦有個男人,想必也是存款的吧,他靜靜看著,或者因為我耽擱了他辦事的時間,因為我排在他前面。補卡要15元,我尷尬掏了所有口袋,一分沒搜到,是那個男孩,他幫了我。而我也留了他電話,我說,等回去打電話給你,錢會還你的。
  后來我請他吃了頓飯,因為他不要錢,卻很坦稱接受了我的邀請。我就覺得這人比較實在。一頓飯沒什么,但很少有男人要女人請吃飯。那以后我們就開始互發短信,在網上聊天。我知道了他叫李偉,還發現,他真是個不錯的男人。就打算正式相處,他對我也很好,不過這次我留了個心眼兒,沒說自己不孕的事兒,就這樣,我們結了婚。
  前三年都過的還好,遺憾是沒有孩子,這事也沒法再拖了。我只好婉言勸老公要個孩子,多做善事。老公說什么也不肯,最后到底懷疑到我身上,說我們應該一起去查體。我知道隱瞞不住,就說了實情。他聽了也沒發火,只是他臉上的笑明顯少了。
  知道一天晚上他沒歸家,我才感受到事情的嚴重性。我打電話,他沒接。第二天我到他們單位,結果單位的人說,他兩天沒上班。三天后他自己回來了,進門就接了個電話,我想他應該是故意按了免提,所以我聽到里面的聲音,很嗲,很明媚,一聽就是個嫵媚的女孩愛菲爾系統家具為您提供系統廚具 楓葉山莊清境民宿提供景觀咖啡。他們說了些相互關愛的話,我都要崩潰了。
  我獨自去找了那個女孩,發現她不但漂亮,還是個大胸妹。這讓我更對她恨之入骨。因為姐妹們都稱我“太平公主”。但我無暇顧及這些。我是想打她兩個耳光的。但她說,她沒主動,因為她根本就不愛李偉。她只喜歡他的錢。我這么一聽,氣不打一處來。我說,你要多少,我可以給你,但請你走得遠遠的,不要再糾纏我丈夫。她沒說數目,說等見了李偉再說吧!
  回家我明確把女孩的話告訴了老公,他卻不信,他說我知道她愛我,所以我不能辜負她。這話讓我頭皮發麻。我堅決要打離婚,在打離婚前我準備先清點財產,包括存款,這一查,我傻了眼。我的東西少了很多,存款也一樣。當我要找老公算賬時,他已經沒有影子了。
  他是與女孩私奔了,拿走了我的錢,刺傷了我的心。我在法院見到他時,他竟然一臉的高興。而我的心就更加痛了。像有一只鑷子在心上不停地鉗。可是再心痛也解決不了問題,一切都要交給法官裁判。無論這場官司是輸是贏,我都不能再相信愛情,因為這場緣分已耗盡我所有的情意綿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tboo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